Personal

当一切都随风而去时
究竟留下来的是什么?

也许多年以后网络就不太流行了
有更好更方便的科技会出现代替它
直到我死去以后,都不会有人发现这个部落格的存在。

然后
让他在所有的分子等待时间的流逝
化为尘土。

我的心伤痕累累
我一直走不出去,
每晚回到家累累 就不会想起
可是我发现不能

看天空的时候想起你
吃饭的时候想起你

无时无刻
都在想你。

在18年人生里,
我今年不快乐。
没有你在什么都变得没意义


每到夜晚还是不断流泪
事情发生的时候
没人扶我起来
全都叫我不要哭 不要哭
都会好起来的

可是却没有人问我痛不痛。



现在的一切都很混乱 
然而我却如此无能为力
你们 怎么都不去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